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323

 

根据《关于开好2018年度全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教授、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院党委书记颜建军先后汇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通报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院党员领导干部颜建军、邱锦明、廖逢钗、崔积适依次根据大会要求,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针对汇报内容和平时掌握情况,对班子成员逐一展开批评,提出意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教授指出本次会议效果良好:态度认真、程序规范;材料完整、剖析深刻;交流坦诚,精准有效。并对院班子提出要求,对2019年的工作要早部署、早开展、早落实,争取在教学实践基地、系科研活动、毕业生工作、双师型培养以及教学常规等方面做好安排,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