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三十八期“党员之声”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212

为了提高学生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421上午8:3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南区田径场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员之声”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支部负责人主持,工作室人员协助组织,发展党员参与。

活动之初,主持人以诙谐幽默的开场白介绍本次的活动主题和目的,学生代表们纷纷以热烈的掌声予以回应紧接着以掷乒乓球这一简单而又不太容易游戏开始,大家在这个活动中既考验了技巧,又考验了配合。第二个游戏是气球运输,同学们通过两两配合,奋力将气球运到终点,这个活动充分体现了团队信任、组织合作的重要性。第三个游戏是你比我猜,同学们通过肢体的表演传递词汇,比赛一度到达了高潮,落后的队伍奋力追赶,暂时领先的队伍也不敢松懈。在考验肢体的协调之后,通过“谁是卧底”游戏开始了脑力的比拼。活动的尾声,分发奖品,大家依次拍照留念,纷纷表示在本次的活动中既比拼了技术又收获了友谊!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引导团队成员通力协作出色的完成各项挑战培养学生克服困难的毅力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在合作竞争中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支部向心力,形成党员带动积极分子的良好风气,发挥党员自强致胜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