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百年薪火,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331

传百年薪火,展青春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417日,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理工三404举行,来自通信工程1班的“想名字想到神经错乱队”和通信2班的“对面说啥都不队”在唇枪舌战中角逐冠军。

决赛中,两支队伍围绕“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经过前几场比赛的预热,选手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赛场经验,同时对辩题的把握自然是更加准确。选手们显然是经过了精心准备有备而来,赛程伊始双方你来我往已是十分激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经过几番角逐后,双方辩手发布最终陈辩。最终,通信工程二班取得此次比赛桂冠,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班级间的沟通,加深友谊,展示了信息学院的新生风采。让我们敬请期待下一届新生辩论赛!

比赛现场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