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第五期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316

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第五期教学沙龙

 

58日,由教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5期教学沙龙在博学421室举行。本次教学沙龙以“认知师范类专业认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教学沙龙由信息工程学院祁辉老师主讲

祁辉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然后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师范类专业认证体系架构、范类专业认证基本特征等方面对师范类专业认证进行了概述型说明,最后从具体的认证层面对各级认证指标的内涵解读考查要点及需提供佐证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沙龙互动环节中,各位教师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对今后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的培养目标的修订、教师教育课程类人才梯队建设、学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相关考核指标的达成等方面展开讨论,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教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老师、信息工程相关领导及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沙龙活动。

(数学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