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管强博士在国际会议作论文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114

2019528-31日,第三届可靠性工程、生命科学和运筹管理随机建模国际会议(The Thir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tochastic Models in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Life Sciences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MRLO-2019)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主办。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相关领域著名专家进性报告和交流。 此次会议是最具有影响力的随机建模与方法学术会议之一。

我院博士管强被SMRLO-2019邀请参加会议,所提交论文《Interval modeling for a Gamma process degradation model》经两位专家评审同意会议录用,并在会场进行报告。通过报告会议,交流和分享了可靠性工程,生命科学和运筹管理中随机建模的新思想和新知识。该报告引起了国内外专家广泛讨论,得到了国内外专家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