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易”口同声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329

聚众口之言,展青年风采

——我校举办2019年“易”口同声大赛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617日晚上,由学工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易”口同声大赛在理工三407拉开序幕。

经过“言之有物”“言之有理”的初赛和半决赛角逐,一共6名优秀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言之有序”环节考验每位参赛选手急中生智串联随机词语演绎小故事的能力,“言之有情”的现场配音,大家更是巧用声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纷纷关注易班网加油墙,为喜爱和支持的选手疯狂打call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提出的“六点希望”转化为成长成才的自觉和动力,锻炼口才、展示风采,更好地让自身成长成为致用大才,助力学校实现“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目标。

颁奖

现场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