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271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

9月23日,党委开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集中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颜建军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学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内容。随后,颜书记做主旨发言,他认为,干部学习理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委委员、副院长廖逢钗在交流发言谈到,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真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加强理论修养、不断修炼自我,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深化“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民造福。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管强在交流发言中谈到,总书记对我们中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要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细心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党委副书记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院办公室、学科各系相关负责人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