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229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工作要求,落实“三明三康”教育的要求,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9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院党委书记强调此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是学院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学院要全面系统、深刻有效地分析梳理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问题导向着力研究解决。他强调,要扎实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体现出全覆盖、有亮点、有创新、行之有效等工作特色,形成示范效应、品牌效应,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学院工作要以此为契机,聚焦学科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融入、结合到学校“强三力、创硕校工作中去,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绍了学院申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的有关情况,解读了综合改革试点的建设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