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277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践行尊师爱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同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观看《建国大业》爱国教育影片。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结合自身岗位和学校正在开展的“尊师爱生月”主题活动,围绕着党员应该在爱国爱校实际行动中如何发挥作用展开讨论。同志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接受爱国主义熏陶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不仅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还促进了党内政治学习和交流,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合影留念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