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四十一讲“党员之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349

为了落实《三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925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理工三307开展四十一讲党员之声活动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节内容,并分享学习心得。观看了“致敬先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视频进一步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最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于“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及今后努力的目标。

    通过“党员之声“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深度了解了为什么要“静下心读原著”和要怎么学习、怎么领悟、怎么提升,获得了知识与精神上的洗礼,明白了新时代下的大学生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