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97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925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理工三4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与会党员围绕总体要求,结合岗位实际,从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

经过广泛讨论,初步形成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思路:1. 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2. 支部活动与教学科研活动相结合,切实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上的核心力量和引领作用;3. 支部建设与团队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优势,建设形成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社会服务团队,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4. 党部工作与育人工作相结合,切实不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把教书育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