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在身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96

榜样在身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为了引导大家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秉承不忘初心、奋力前进的理念,落实学校部署的“尊师爱生月”活动, 9月26日晚上19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理工三307开展了以“榜样在身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主持,支委成员协助组织,全体党员参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观看叶慧樱、李克军等身边榜样先进事迹视频,了解他们成功背后的艰辛,以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断要求自身进步。活动过程中,几位学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回忆自己的入党(入学)初心,对照初心反思自身不足,并规划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这个过程的目的就是让学生党员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脚踏实地、奋力前进。最后党员同志们还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尊师爱生月”主题活动,把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写在了纸条上,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拿着纸条合影留念。

此次“榜样在身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激励党员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自身使命,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