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55

为切实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三全育人”试点的建设,10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学院特邀教师石雪梅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全院教师做了“理工类课程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明确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基本原则、理论基础和建设目标,同时针对“课程思政”改革的具体设计思路,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随后,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此次讲座,以“转变教学观念、更新教学方式”为题展开讨论。通过这次专题研讨活动,老师们表示对于“课程思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理解,收获颇丰。

院党委书记在总结中希望老师们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创新教学方法,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