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251

为给即将步入社会的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增强毕业生就业信心,提升毕业生服务地方意识。10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地点位于鸿文楼101,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电信招聘宣讲会上,电信公司主讲人先是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的前身、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此次招聘岗位需求、福利待遇、职工晋升空间等。接下来,三明电信公司职工——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18届及19届毕业生罗媛云、赵俊熔上台分享了求职与工作经验,最后公司人员现场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



据悉,此次招聘福建省电信公司共招聘200余人,充足优质的岗位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恐惧紧张的求职心理,增强了毕业生的求职信心。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耐心细致的解答更是拓展了毕业生的视野,帮助毕业生进行合理定位。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