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党员先锋行,初心使命伴我行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276

 为了更好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10月24日-10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校运会为契机在南区田径场大本营中设立“党员先锋岗”,更好的为运动员提供后勤服务。 

比赛开始前,学生党员们在场地周围帮助维护秩序,防止无关人员横穿跑道,最大限度保障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不受外界干扰,发挥最佳水平。比赛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充当拉拉队成员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同时不忘写好加油稿件激发运动员们士气。比赛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第一时间为运动员送上水、葡萄糖等物品,搀扶运动员到休息区,帮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有一种温暖叫引领,有一种引领叫党员标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开展对学生党员们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也是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落实,它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服务与奉献意识,相信在未来的路上学生党员们能进一步磨砺提升自己,更加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