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204

1026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福建赛区分区赛在三明学院举行,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经过前期校级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选拔,来自全校1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竞赛,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颜建军,副院长廖逢钗亲临考场巡视指导,鼓舞在场所有考生并预祝他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The Chines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 (简称CMC)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竞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竞赛,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营造乐学的氛围。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