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青年 奋进新时代”——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28

113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行政楼附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争做新青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怀梦”、“奋勉”、“守初”三个篇章展开。晚会由前奏乐队的激情演唱拉开帷幕,紧接着一系列节目接踵而来,舞蹈协会带来的动感劲爆的舞蹈《uh oh》开启晚会的第一篇章。观众们在小品《药方》致敬七十周年的精彩表演下,了解老一辈中国人智斗日本鬼子效忠义的故事,一起感悟历史,回顾经典。

第二篇章,朗诵《青春中国》和舞蹈《阳光下的我们》,在对祖国的深情表白下展开,一起礼赞如朝阳般的祖国,献上我们最衷心美好的祝愿。小品《天使医生》中,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更是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观众们都跟着演员们的情绪起伏而起伏,在给大家带来视觉欣赏效果的同时,小品也引导大家更加重视自我的心理问题

第三篇章,《书简舞》和《于豆蔻,忆韶华》带领观众感受情怀之旅,领略中国古典风情。最后,晚会在青春活力的走秀表演和观众的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跳动青春的脉搏,扬起梦想的风帆。本次晚会寄托着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期许,展现出时代青年的活力与激情。相信信息学子今日起将扬帆起航,铭记历史,书写未来,不负韶华!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开场前奏《向阳花》


舞蹈《阳光下的我们》



小品《天使医生》


《书简舞》


歌舞剧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