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寓见初心,共话成长” 党员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52

为密切学生党员与新生之间的联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让新生们了解党、追崇党、加入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30日在荷花苑6B、6C、2#开展“寓见初心,共话成长”党员进宿舍活动。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共12人。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佩戴好党员徽章校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走进所负责的宿舍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面对面、“多对多”的方式,从新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入手,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内容向新生宣传党的相关知识,端正新生的入党动机,并解答新生在关于入党、学习、学生社团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让党员直接面向同学、贴近同学、服务同学,扩大学生党员在新生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悉,此次党员进宿舍活动是以志愿服务、分组座谈等形式展开的,建立学生党员和新生宿舍沟通的良好平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学生党员真正走到同学们中去,加强学生党员和新生的联系让学生党员们在交流中更加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激励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