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查不足、忆历程、颂辉煌”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04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117日下午4: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理工三411开展学党章、查不足、忆历程、颂辉煌”专题会,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会议初,全体起立奏国歌,唤起了党员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动力。会议中,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对照党章党规查不足,六位党员代表根据自身实际状况阐述了自我审视情况并提出自我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感受70年沧桑巨变,70年砥砺前行,并发表感想,其中黄逸柠同学提出:150个“新中国第一”见证着新中国走向复兴的光辉历程,身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总结并提出:70年砥砺奋进,我国由建国的站起来,改革开放的富起来,到现在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强起来,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定信念,做到爱党,爱国,爱校。据悉,此次会议党员们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查不足,网上展厅浏览,深化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政治修养。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