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淘,淘出青春风貌——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易”起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256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当代青年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1116日、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区荷花池举办“易”起淘活动。

通过在易班线上和班级线下宣传,“易”起淘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来自各学院的九支队伍报名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有序,各个队伍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你来我往的讨价还价声中,由易班发起线上活动也在同步进行,同学们纷纷通过评论话题参加集字抽奖活动。

17日下午,活动圆满结束,共有五百人参与活动,销售近千件物品,其中“冲冲冲”小组以最高销售成绩荣获“年度销售MVP奖”、菠菜贱卖小组获得“再接再厉奖”、机电很养生不脱发小组获“众心捧月奖”。

本次“易”起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惠互利的交易平台,不仅宣传了环保绿色的生活理念,使闲置的物品得到最大化的利用,还让同学们在活动期间收获自主创业的经验,提高了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