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纪律,守规矩,查不足,立榜样——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之声”第四十三讲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97

为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形象,明纪律守规矩,营造优良学风、院风11月20日下午14:4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理工三407开展以“明纪律,守规矩,查不足,立榜样”为主题的党员之声活动。

活动初,全体观看“榜样4”视频,鼓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三明学院《学生手册》关于三明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以及校规校纪知识,三位党员代表根据自身实际状况阐述了如何查找自身不足,更好地发扬榜样精神。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下到学院各宿舍,检查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宿舍学习、文明修养、安全秩序等方面,劝导全院学生遵守三明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党员之声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汲取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升精神境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