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院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37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落实“三明三康”教育理念,激发大家的运动积极性,1127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2019篮球联赛决赛在南区篮球场顺利举办。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比赛的激情赛场上,精神抖擞的队员们用心投掷、全力以赴;赛场边,情绪饱满的观众们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最后,在观众们的激烈呼声中,比赛完美落幕。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17级通信工程二班、2018级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班、2019级网络工程班从2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篮球联赛的冠、亚、季军。

热血球场,不负青春。此次篮球联赛,不仅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燃烧起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球场上的信工学子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在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