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18

124日下午3:45,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理工三402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专题的学习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37人。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制度自信从何而来》。从“三个是”、“四个有效”、“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向党员们做出了导读和讲解。随后三名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并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其中,赖泽权同学就此分享了三个坚定:此次学习,坚定了我们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信;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同时提出:身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发表总结并提出:身为学生党员,要多利用学习强国等APP软件,关心时事政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会让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始终要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学懂弄通,真正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