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为中心,落实措施于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声”第四十四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74

1211日下午3: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理工三407开展以“坚持人民为中心,落实措施于行动”为主题的党员之声活动。

活动中,三名党员代表以“坚持人民为中心”为出发点,“落实措施于行动”为主线,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其中汪凌琪同学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身为学生党员,要牢记学生身份,为学生所系、为学生所想。活动期间,主持人以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榜样事迹,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提出: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发表总结:学生党员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同时要深入同学,关心同学,为同学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认识到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天职,我们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发挥自己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