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

  节目通过讲述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抗日英雄张富清隐姓埋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成既带领全村群众走向共同富裕,也把西辛村建设成为人人向往的“幸福村”;北师大研究生村官黄文秀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在家乡百色扶贫工作中踩出了一个个坚实的脚印等。节目中每位榜样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正能量,深深地震撼着观众们的内心,使大家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看榜样,学榜样”,要弘扬好“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榜样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现阶段的“强三力,创硕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