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95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11月19日下午,在理工三307教室,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展馆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展馆以1700余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唤起了广大党员的入党初心,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和锐意改革创新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谱写伟大复兴的时代画卷中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