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4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全面规范、提升实践教学质量,让学生切实掌握实践教学过程, 11月28日上午,应用数学系在理工三107室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

会上,陈孝国老师详细讲解《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说明了毕业生应完成的规定任务、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重点强调实习期间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密切与指导教师反馈实习情况。同时,在毕业论文(设计)方面,陈孝国老师提出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道德,禁止学术不端,做到学术诚信。

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是教学计划的重要一环,是检验大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重要形式。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阶段目标,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和实现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