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二级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88

11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三310会议室举行“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院党委二级中心组学习成员、副科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颜建军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廖逢钗同志作了题为《廉洁自律作表率永葆本色守初心》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三个层面清正廉洁作表率”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廉洁自律作表率,要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作表率要坚守廉洁底线结合我院工作特点、潜在的风险点,以及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要求等内容,展开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

最后,颜建军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立足学院实际,扎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我院将以班子成员“干干净净干事”、全院教师“清清白白为师”、学生“堂堂正正做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为切入点,抓住“三个群体”,强化思想意识,形成“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