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46

一、 公司简介:

福建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中国电信控股的福建通信服务产业有限公司下属省级专业子公司,公司始创于1959年,于2006年1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公司性质为央属国企。公司是经国家建设部、信息产业部审定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的建筑业企业,同时企业具有国家甲级涉密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通信网络代维甲级和安防工程贰级资质。经过六十年不断的创新开拓,现发展成为中国通信服务旗下的一家集信息通信工程施工、设计、维护、系统集成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公司,是福建省信息通信网络建设的龙头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通信、市政、电力、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和信息通信网络、建筑智能化工程系统集成、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涉及三大通信运营商、行业集团客户、通信设备制造商。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24人,占员工总数的75%,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擅长管理的专业人才队伍和各类专业技术装备。企业年业务收入达到12亿元,施工产值增幅达到每年约10%,公司以“弘艰苦创业、创精品工程、立一流企业”为企业精神,成为福建省通信建设的主力军。

公司立足福建,业务区域遍布省内外,覆盖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国内几大骨干通信运营商以及公安、市政、电力、交通、广电、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公司还与几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密切合作,承担其设备的在国内和海外项目的安装测试和开通。

公司本着“以诚取信,用心服务,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宗旨,规范管理,创新发展,打造优质品牌。历年来承担的多项工程荣获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企业获得“百强企业”、“用户满意企业”、“诚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文明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等各类荣誉称号,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追求的永恒目标。

 

 

 

 

 

 

 

 

 

 

 

 

 

 

 

 

二、招聘简章:

(一)暖通、自动化技术工程师(2人)

资格要求:

1.暖通、机电、土木工程、给排水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

2. 具备较强的专业基础,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判断、表达能力;

3.能适应出差;

4.学生干部或具有突出实践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工作地点:

上海(1人)、广州(1人)

 

(二)电力技术工程师(1人)

资格要求:

1. 热能动力工程、水能动力工程、核电工程、风电、太阳能及其它能源工程、输配电及用电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电力相关专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

2. 具备较强的专业基础,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判断、表达能力;3. 能适应出差;

4.学生干部或具有突出实践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工作地点:福建宁德

 

(三)通信技术工程师(10人)

资格要求:

1. 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方向)、数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

2. 具备较强的专业基础,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判断、表达能力;

3. 能适应出差;4.学生干部或具有突出实践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工作地点:福建省内9人(福州3人,泉州1人,南平1人,三明1人,厦门1人,漳州1人)广州1人

三、福利待遇

1.国企正式员工编制,见习期半年;见习期满待遇,参照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及各种国企福利。2.享有国家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养老保险+省直住房公积金);享受员工意外伤害险,以及伙食补贴、手机话费、高温补贴、过节费等。3. 为应届生解决户口、档案和党组织关系。4.享受国家各种法定节假日,包括结婚(婚假)、生育(产假、陪产假)、丧事(丧假),见习转正后享受国家带薪年休假。5. 提供入职学习、能力提升、职业发展各阶段的在岗带薪培训

6. 开展多元化工会活动,为员工发放生日蛋糕券,享有员工慰问及定期体检,大型节假日发放各种员工福利。7.公司为驻外员工免费安排员工宿舍。

、校招流程  

    校园宣讲 —现场投递简历初试+笔试 —复试预录取—体检/背调—签约—报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经理

联系电话:18959189660

简历投递:ghw@fjptec.com

公司官网:www.fjptec.com

公司总部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东门浦下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