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院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319

为提升“三明三康”育人水平,提高学生组织服务师生能力和工作效率,总结团学工作中的经验教训。12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三307成功召开院团委及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温春勇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由各部门代表轮流述职汇报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内容及活动成果。紧接着,兼职团委副书记陈燕茹同学作“不忘初心,展望2020”主题工作总结汇报,对团委、学生会开展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及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温春勇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提出“四个加”的总结和建议,他肯定了学生干部在本学期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同时也指出学生干部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生干部能够勇于创新,开展富有院级专业特色的活动,使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大的收获与突破。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干部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会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