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156

12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三310会议室召开新年座谈会,学院领导、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教师、新进教师欢聚一堂,喜迎2020新年到来。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颜建军代表学院对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学院副院长刘持标(主持工作)回顾了2019年学院发展情况,对2020年主要工作作了展望。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信息工程学院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重大课题申报有了新进展、师资力量有了新提升、师生竞赛取得了新突破、也迎来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这些成绩是全体教职工同心齐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新的一年,学院将补短板、攻难题,为学校“强三力,创硕校”助力,为服务三明地区发展继续发力。

  在轻松的氛围中,与会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教师、新进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团结、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