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184

    2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学院副院长刘持标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对新学期和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分别对网络教学、科研立项、毕业生实习就业和毕业设计、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颜建军重点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执行疫情防控预案,抓好教工和学生两条线,坚决落实学院疫情三级防控机制和五步工作法,守好校园疫情防线。

 

  

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员参与防控,不做局外人。学院领导要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多做奉献;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参与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要准确、真实掌握学生情况,扎实做好学生分批次返校准备工作。二是全力投入网络教学,保证有质量。教师要主动适应变化,根据线上教学的特点,备课充分、认真授课,发挥学院技术优势,提升网络教学质量和保证良好的教学效果,争做表率。三是全面落实其它工作,不顾此失彼。落实当前学校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和学院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使得日常工作平稳有序,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奋力实现“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