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的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61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将于3月9日(下周一)正式开课。

本学期共有48门校内通识教育选修课,因第五周无法返校开课,任课教师已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拟通过线上教学或更改开课时间等方法进行授课(见附件1),学生应提前加入所在课程的QQ群或微信群,部分教师也将使用企业微信邀请学生入群

此外,为进一步丰富我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体系,共享校外优质课程资源,本学期共开设64门网络通识课程作为我校公共选修课程的补充(课程清单、辅导老师及备注信息详见附件2),学生请认真阅读《网络公选课学习指南》(附件3),登录进行学习。

 

   附件:


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公选课开课情况一览表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选课一览表

3.网络公选课学习指南

 

 

 

 

三明学院教务处

2020年3月6日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开课学习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