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43

3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颜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颜建军传达了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和指示,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发展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守好教育阵地,构筑校园疫情防线。

学院领导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与会人员分别从学院和个人角度讨论抗疫期间如何结合岗位职责做好工作进行交流,保障日常工作平稳有序,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凸显省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工作成效,为学校“三力建设”、“三校同创”工作贡献应有之力。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