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战役时刻,爱国有我,科学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230

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3月12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QQ语音会议的形式,居家开展了“战役时刻,爱国有我,科学同行”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40人。

 

 

活动前期,支部党员通过设计祝福海报、撰写助威文字等途径,用“思想”的力量为湖北加油、为祖国祈福、向逆行者致敬。会上,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观看战役短片《三十三》引导学生党员坚守初心,勇使命,树立正确人生导向,培养爱国情怀。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支部的凌鑫同志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中,并向全体党员分享志愿工作的经历和体会:身为学生党员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科学防护,传播正能量。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提醒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危险要始终挡在人民面前,同时,我们也要相信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