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严明规矩,齐心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132

3月18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QQ语音会议的形式,居家开展了“严明规矩,齐心战疫”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41人。

会上,支部党员对从多种渠道了解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谣言和相关辟谣解释进行分享,让每一位党员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创良好网络环境。随后两名党员对谣言产生途径和大众为何相信谣言进行分析,官婧怡同学表示:谣言产生在于有些人想自我炒作,收割粉丝,愚弄大众负能量,许多人之所以听信是想急于找一个答案填补认知的空白,缓解焦躁的情绪。

党支部书记姜姗进行总结,希望我们党员同志能严明规矩,遵守党的纪律、当地的疫情防控制度、学校的规章制度,用自己的智慧擦亮双眼,让谣言止于智者。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