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测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207


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和《三明学院学士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和规定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营造学术诚信氛围,杜绝论文抄袭行为的发生,学院现对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因本次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系统更换,故对原定毕业论文(设计)检测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2020320日——2020329第一次学位论文检测

1)同学进入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中的过程管理的第五环节里的“论文查重检测”。论文查重复制比不超过20%为通过。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三明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操作指南”。

2)为避免学生在网上随意自测导致论文被盗用或检测结果与学校最终检测结果不符的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通过学校官方通道进行毕业论文检测。

3)因为学校提交把关次数有限(每个学生有且只有两次检测),故希望毕业生提交终检之前,一定完善论文格式和提高论文质量,且在提交检测前务必要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方可上传检测,以免造成检测未过而影响毕业。

2.2020330——202045日第二次学位论文检测(供第一次未通过检测的)

复制比检测必须严格按学校规定执行,如果复制比检测最后仍未通过的,将不允许答辩。

 

 

 

附件1:三明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操作指南

附件2:三明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检测指导教师操作手册

附件3:《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

附件4:三明学院学士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

 

 

 

 

信息工程学院

2020320

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测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