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辅导及竞赛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2   浏览次数:190


充分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听课不停创、停课不停赛”,根据学校总体部署,现将本次大赛各项工作布置如下:

一、    大赛项目申报

      时间节点:327前各项目指导教师将各自所带学生的电子版报名项目汇总表、商业计划书、项目简介500字,路演PPT等材料发至邮箱379642264@qq.com

      具体通知要求详见“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组织申报校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二、    赛前培训与指到

时间节点:321-25

培训对象:171819级全体学生及有参加互联+竞赛的大四学生。

现要求即日起登录学习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课程学习,学生可自由安排学习时间但需在325日前完成课程学习。线上培训课程都以安排完毕,学生可直接登录完成在线学习。

三、    学院互联网+大赛安排

     327(暂定)学院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体安排近期发布。

 

 

 

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组织申报校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

2020321

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组织申报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