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时刻 爱国有我 科学同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1   浏览次数:305

为凝聚学生党员抗疫正能量,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20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战疫时刻 爱国有我 科学同行”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36名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四位院士勇于担当、逆行而上,所做出的四个正确决定,危中有机,疫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强大。随后,支部书记就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春季学期工作的部署方案展开讲解,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尽职尽责三明三康,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做到延学不停学、防疫不防心、阻疫不阻情,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本次线上活动还邀请了支部三位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学生党员分享战疫体会,支部书记表示大家要向深处抗疫一线的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担当,思考“疫情之下,如何从我出发做些力所能及之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纷纷响应号召,表示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战“疫”,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