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战“疫”,青春担当——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声”第四十六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346

使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更有效的践行入党誓词、检验初心使命,在实践中挑重担长本领。4月28日晚7:3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利用qq群课堂开展了 团结战“疫”,青春担当”为主题的第四十六“党员之声”活动。本次活动由王耀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观看“青春如火”MV,感受当代青年燃烧在抗“疫”一线的如火青春,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王耀雯同志向全体党员展示疫情期间冲锋在一线的“90后”党员的战“疫”故事以及明院学子的战“疫”风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主动担起历史使命,用青春、奉献和坚守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党员之声”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殷嘱托,不负韶华,用如火的青春扛起中国青年应有的担当。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