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四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160

各系、中心、研究所、实验室: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在5月31日前,按通知要求将《学术论文评审表》、《论文全文》等一式四份纸质和电子发我。学校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已在福建省科协网站发布。详见:

http://www.fjkx.org/newsinfo.aspx?id=57B18C4123E99E13

 请各单位认真阅读评选公告、第十四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积极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及时报送申报材料。申报材料:

(1)“学术论文评审表”一式四份(其中三份不填作者姓名及作者相关情况);

(2)论文全文(原文),发表该论文的学术刊物的抽印本(封面及目录复印件)或会议交流证明,论文中文摘要(500字以内),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各一式四份(其中三份遮盖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

各单位需对所申报的论文进行初评排序,并填写第十四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情况统计表。

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要一并发送到科研处高辉办公平台,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闽科协学[2020]2号关于开展第十四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