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书迎考,诚信先行”——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540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明三康育人理念,提升学生党员的自主学习能力,加强大学生坚守初心意识和诚信教育6月12日至1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居家线下的多种形式,开展“坚守初心,诚信迎考”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41人。

诚信迎考,明德致善

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自觉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以增强学生党员法律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晏殊信誉的树立》等诚信小故事,引导学生党员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诚信应考,明理致用

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自主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以直观、生动的方式向学生党员传达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党员树立诚信应考的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风考风,为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诚信为本,明志致远

学生党员通过主动分享复习时的照片及复习心得,交流学习方法,坚守初心意识,培养刻苦学习作风。其中陈紫莹同志分享居家复习要调整心态,紧跟老师复习方向,构建知识框架,形成思维导图。赖泽权同志分享复习要合理的分配时间,有针对性、一点一滴地攻克、落实每一个考点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深刻意识到我们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