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34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7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居家线上的形式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12人。

支部于会前组织学生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语录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最美逆行者的先进事迹和战“疫”故事。会上,党支部书记姜姗起先锋带头作用,首先对三部系列采访语录进行学习分享,此外结合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同志间的批评、广泛征求意见。随后,支部每一位党员依次开始语录学习和战“疫”故事的分享,对标先进,学习典型,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与接受批评。


其中,吴晓欣同志表示:在抗疫期间让她印象最深的人是社区民警樊树锋,他以实际行动守护了辖区群众的平安,用生命和热血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铿锵誓言。也让她深刻意识到自己的奉献意识还不够,在未来的生活中,会多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会经常进行自我批评,好好反思,多跟先进模范学习。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发表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勇于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