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喜迎第三次党代会”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1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6月28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9周年 喜迎第三次党代会”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全体17名党员参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郑晓红同志带大家学习了疫情下我国制度的优势以及《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郑晓红同志还就“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怎么做”组织大家展开思考与讨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立志做大事、“自找苦吃”、为事业发展计长远。

活动中,王健臣、李彦、陈燕茹等同志还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通过支部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最后,郑晓红同志组织支部齐观看爱国影片并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同志能够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重拾入党时的信念和热情,激发党员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

通过此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感动,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加强党性修养,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