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提高学生党员对社会建设的责任感,引导学生党员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优秀党员应尽的义务,5月31日下午三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企业微信开展了“青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的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大会伊始,凑唱国歌,全体成员奏唱国歌,铿锵有力的国歌将大家相隔千里的心凝聚在一起,紧接着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介绍两会的背景知识,让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全民抗疫的点点滴滴,介绍了钟南山和李兰娟院士等人的战疫英雄事迹,向学生党员展示了在对战疫情的时候我们党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意志,感动和鼓舞了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内心。接下来俞一诺和彭蓉蓉同志分别向大家讲解了两会中大家关注的环保以及大学生就业问题,俞一诺同志表示希望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带领大家保护身边环境,共同守护蓝天白云,彭蓉蓉号召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比如大学生党员支援西部和乡村建设等等,将我们的理想同祖国结合在一起,让青春更加有意义,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在两会之后的感想。最后,院党委书记颜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升华主题的同时,再次强调我们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尤其是现在疫情期间,遵守国家规定,服从学校安排,全员一心,将两会所传达的伟大精神内涵赋予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

    此次“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引导学生党员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优秀党员应尽的义务,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