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得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473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公布,我院余高锋老师申报的《多源异质信息下网络安全态势多维变权评级及防御策略研究》,获得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立项(拟资助直接经费24万元,间接经费6万)。 截至2020年,我院共承担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管强)和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余高锋)。

学院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多次召开国基申报动员会、评审会等专题会议,并积极组织相关专家到院指导培训,推动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先后出台《国家基金培育计划项目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推动国家基金申报培育高水平成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处(社科处)贯彻落实学校“百日攻坚”行动要求,组织专家对项目文本进行网络评审指导,着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在“过紧日子”的形式要求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算进行压减,减少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