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262


为调整并完善学生会结构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管理,9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理工三307顺利召开第一学生代表大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杨文杰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学生会提出殷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不仅要发挥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大会依照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5名以及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人选16名。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追求卓越,实现全面发展的新起点今后,全院各级学生组织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点燃青春的激情,放飞年轻的梦想,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庄严的使命感为实现学校“创应用强校 育致用大才”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