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践行时代使命,倡行节约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196

为提高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923日至2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易班课群与线下“光盘”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践行时代使命,倡行节约之风”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34人。

学习先进思想,践行时代使命

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积极推进学生党员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时代使命。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们纷纷在易班课群上晒出自己的学习笔记,同大家交流分享。此外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如何为人民服务”的话题讨论。其中,黄春梅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持走群众路线,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与同学建立良好关系,服务同学,帮助他人,以深入贯彻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拒绝餐饮浪费,倡行节约之风

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与校园“光盘”行动,并带动身边的同学树立节俭的观念,为学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践行时代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