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386

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 技术大赛省赛2020年7月以线上方式举办。大赛5月份启动以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通过线上选拔培训,共组建12支队伍、2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的原则,利用线上教学和仿真平台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全力竞赛、努力拼搏,最终取得本科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八项,其中一等奖晋级全国赛。

据悉,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承办,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协办今年全国近300所院校,8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省赛。比赛内容包括4G/5G技术理论和仿真实践项目,以理论和实际项目考察选手移动通信技术的综合能力,充分体现当前热点及方向。


省赛奖项

组别

学校名称

学生姓名1

学生姓名2

赛区

指导教师1

指导教师2

一等奖

本科

三明学院

马玉兰

郑慧娴

福建省

谢有琨

刘持标

二等奖

杨丽美

肖敏敏

福建省

郑德荣

崔积适

黄春梅

余成凯

福建省

郑德荣

陈洪敏

三等奖

汪祖义

罗金照

福建省

谢德海

李年攸

胡丽铧

钟永宇

福建省

余晃晶

 

陈紫莹

夏星月

福建省

谢有琨

张子超

柯劭坤

张彩俊

福建省

谢有琨

 

黄鑫

滕辉清

福建省

谢有琨

管强

李顺意

李运超

福建省

谢德海

李淑婷

葛敏

刘光利

福建省

谢有琨

尤垂桔

周炜杰

严正江

福建省

谢有琨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