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164

为给广大用人单位、毕业生提供一个双向选择和交流的互动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三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福建闽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市星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几家互联网、通信类企业来我院招揽人才,300余名应届毕业生现场求职,学院大二、大三年级的部分学生到场观摩。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在与应聘学生的交流中,对学生所具备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个人修养等综合素质给予了良好评价;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等。

  

                   

此次专场招聘会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不仅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实现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也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给今后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